午餐時間到了,習慣上,傑森會幫大家去買午餐進來吃,
可是,今天傑森說:我不能幫妳們買午餐了,
因為,我要趕回家去開門,好讓洗大樓外牆的工人放機器,
因為,今天大樓要清洗外牆,機器會經過我家的露台,
又因為,擔心清洗外牆的污水,會落到我家露台內與和室屋頂上,
所以,昨晚我就開始把家具和一些東西搬開,
現在,我要趕回去開門,也要看看污水排放情況如何。

瑪麗想想:
我的媽呀!! 這將會是一場什麼樣的劫難與慘象啊?
午休時間,騎摩托車趕回內湖家,再趕回來上班,多累人啊?
想像…5-12樓的外牆污水會全落入4樓的露台裡,
還會…有可能滲入屋頂防水很弱的和室內,
露台地面、女兒牆全被污水掃過,工人會不會清潔乾淨不知道,
光這樣想,就快要腦袋發麻,
當初,匆忙買了這間房子,真的不是個錯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