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傑森開始感覺到貸款償還的壓力了!!
前些天,傑森來聊天時說…「我老婆快要沒有工作了,因為業績達不到標準,
銀行給的三年保證期快到了,業績達不到標準的人,保證期過後就不再續聘。
我叫我老婆趕快開始找新工作,不然到時候就來不及了。」

瑪麗問:去年不是還能達成業績,領一筆業績獎金,為什麼今年達不到?
傑森:景氣不好,人家都不來貸款,銀行錢放不出去,就沒業績。

瑪麗開玩笑的問:ㄟ…你老婆都嫁給你了,如果失業,不是就可以回家讓老公養嘛?
傑森訕訕然笑說:嘿…嘿…嘿…,還有貸款要繳,她不去上班不行的。
傑森又說:如果我老婆找不到新工作,那到時只好把房子賣掉,再去租房子住。

瑪麗想想: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傑森有點認真的提到可能要賣房子的事,
也第一次聽到傑森說他感覺到貸款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