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の時光》1987.05.24 2012.05.24 25=9125

享樂の主題》銀婚《25》紀念日〔Silver Wed Anniversary

銀婚紀念日の卡片》給親愛的妻子 Happy Silver Wed Anniversary @ 101.05.24



 
MONEY 想想:

在前往澳門的班機上,MONEY忍不住又玩起 亂問一通 的遊戲。

MONEY:小爺啊〜 你有沒有覺得或曾經想過「我這輩子能遇到MONEY真是lucky?

小新說:(開心微笑的表情) 嗯〜 點點頭!!

MONEY:那〜 你有沒有曾經想過「我黃小新何德何能啊? 竟然能夠娶到像MONEY這麼好用的妻子? 不但會賺錢貼補家用,又會過日子,還能安排吃喝玩樂 … …

小新說:(忍不住笑開來的表情) 嗯〜 嗯〜  (突然警覺) ㄟ〜 怎麼可以說好用?!

MONEY:那〜 你是比較喜歡結婚時的我? 還是一天比一天更喜歡MONEY?

小新說:嗯〜 現在也不錯啊? 常常帶我到處吃喝玩樂!!

MONEY:那是不是表示「你最喜歡,現在這個時候,這個調皮搗蛋超級難搞的女人?

小新說:(好氣又好笑的表情) 嗯〜 (點點頭) 好啦〜 別鬧了!!



 
MONEY 又想想:

和我結婚25年的老公,在銀婚紀念日的這一天〜 送我2張卡片!!

1 張卡片 message25 years together... and you’ve still got that sparkle!
 

如果,你也喜歡在特殊的日子,買張特別的卡片,送給特別的那一個人的話,

那麼〜 你一定知道,要挑選到一張適合「此情 此景 此境」的卡片有多麼難!!

所以,當MONEY收到這張特別慶祝Happy Silver Wed Anniversary的卡片時,好感動!!



2 張卡片 special message

To my perfect Wife, On our Anniversary.

We all have the freedom to choose what we do.

And the best choice I made was marrying you.

 



親愛的小新說:找到第
1 張卡片時好驚喜,看到第2張卡片時愛不釋手,就同時都買了下來。 所以,今天〜 我要送你 2 張卡片。

25年交心生活,讓MONEY收到第 2 張卡片時同樣愛不釋手,心情有俏皮有可愛更有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