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小新參加一場 F13 餐會,搞到22:30過後才回到家。
拖著一身疲累的小新說:唉~我又被託孤了,二老板要我以後好好照顧那位第四年博士生的律師。
話說~這位第四年博士生律師,拿過2個美國碩士學位,竟然還被三老板說他英文能力不好,最近更被執行長批評能力太差,強力運作事務所決議休了他。
二老板惜才,託孤給小新,希望這位第四年博士生律師可以在小新溫和的指導下,盡力發揮所能。
小新老婆滿腦OOXX想不透:
英文能力不好,怎麼拿到2個美國碩士學位?
想想~人家這麼有上進心,辛苦執業之餘,還不忘繼續發奮努力修博士學位,真是不容易啊!!
老婆我~同意我家小新接受新託孤兒一名。

上星期,才聽我家小新說:那位美女律師的開庭能力真的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大老板要我好好教教她。
話說~這位美女律師生就一副惹人憐愛的嬌滴滴模樣,超得大老板的喜愛。
可是,這位太過嬌嫩的美女律師開庭容易緊張,輪到她開庭時,大老板常常親自陪同壓陣。
~注意,真的是位高權重&已經不太出庭的大老板喔!! 親自陪同美女律師開庭~
最近,為了早日培養這位美女律師可以獨立作業的能力,
免得她得繼續承受那股來自於事務所其他美麗程度不如她的能幹律師們的凌厲眼光壓力,
大老板指定他的大徒弟~就是我家小新啦~充當二陪。
沒錯,就是事務所裡的二位大老,希望藉由二位大老近一甲子的功力來指導這位美女律師啦!!
小新老婆滿腦OOXX的想:
老婆我~不是非常同意我家小新這門託孤情事。
站在人妻的立場,美女律師的迷人能量真的是不能小看的噢?!

而在之前,二老板也曾託孤予我家小新,要他多多照顧另一位第七年博士生律師。
雖然,才在上個月,這位第七年博士生律師最後仍然不敵工作壓力辭職了。

今早,小新剛睡醒,揉著還累累的眼睛,脫口而出:為什麼我們事務所的孤兒這麼多?
老婆乍醒一聽,快要被小新這句話給笑翻了過去!!
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小新已經好久沒說話了,這回一出口,還是能量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