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2008-02-28 ∥営業時間11:00~21:00
Walking area《新丸の内ビルディング—丸の内 MY PLAZA—丸の内ビルディング》
想看看:丸の内ビルディング高雅復古建築設計、高級超市「成城石井新丸ビル店」
也想瞧瞧:擁有無敵夜景的約會∥求婚餐廳 and 多家法國&義大利の米其林星星餐廳
Money 想想:
丸の内大樓內餐廳&商店の裝潢既精緻又高雅,往來於此之人有型有款,這地区消費應該很高檔吧!!
丸の内地区上班族的穿著都很正式,一看就是很競爭的樣子,生活壓力應該很大吧!!
想想…如果要我工作在這裡,肯定不適應,還好,我只是來玩耍的!!
如果…是我家小新工作在這裡,那應該「大丈夫」,因為小新目前の模式已經很像這裡囉!!

小新和我怎麼也想不透,那地区能讓我們玩上一天??
本來以為在《新丸の内—丸の内—東京車站》頂多消磨一個上午時間就很了不起,
下午回飯店QK後,傍晚應該可以再去《表参道ヒルズ|Omotesando Hills》。
哇塞…完全失控,小新和我任性的在丸の内地区玩了一整天,簡直快要累歪了。
晚上,甭說逛表参道ヒルズ,連出去吃晚飯的力氣都沒有了!!
哎…愛玩的人呀,一定要趁年輕時就出發!!
可是,小新說他比較喜歡現在的模式,他說玩東京需要很好的經濟能力,不然快樂會減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