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終於買投影機了,今天他說:
上個星期用分期付款買的,無息,12期,每個月繳3000多元,總價$42000。
現在,我可以在和室看大螢幕的影片,上網,感覺很棒!!
只是,看了大螢幕,再回頭看原來32吋的液晶電視,就不太看得慣了。

我太太的態度啊? 嗯…還好,因為我半年前就開始一直給她打預防針,所以她OK囉!!
我太太說:反正分期,無息,一個月只要付3000多元,還好!!
我太太說:不准我天天看電視,只能在放假日看,不可以都沒時間陪她。

瑪麗想想:
如果只是要看電視,1萬多元就可以如願。
因為,投影機功能較強,螢幕較大,有劇院音響效果,玩電動較爽……
所以,就算是跟未來借錢,傑森也要買一般人很少買的投影機??!!
可是,一方面說要節制,卻又屢屢製造新債務,安ㄋㄟ甘好?

瑪麗心中還有一個疑問?
明明房貸月繳金額較房租少一半,為什麼傑森還沒有存到錢?
明明知道物價上漲,經濟不景氣,工作不知能繼續多久,龐大房貸本金未繳….
為什麼敢不存錢? 也就算了,竟然還敢分期買奢侈品做過度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