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2月14日 情人節這一天,
小新都會選購一張貴參參的進口情人節專用卡片,
親手寫上幾句~會讓人上癮的甜言蜜語,
然後~在沒有玫瑰花陪襯的情人節,依然醞釀出溫馨動人的夜晚。
這項甜甜蜜蜜的戀愛宣誓,我家小新持續了起碼20年以上的歷史了吧!!
身為小新資深情人的我,長久以來,收到卡片時,都有被超級感動到ㄟ!!

可是…可是…我竟然到今天才知道,我真的不明白,怎麼會是這樣的結果?
我家小新剛剛告訴我:其實…情人節卡片上的 甜言蜜語 & 珍愛宣言 限當日有效!!
我家小新說:只要~過了午夜12點,禁令自動解除,就可以針對老婆欺負他的行為展開反抗。
原來,這才是我家小新的真面目??!!
真是…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