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廉家的母親節餐敘地點選在新北投的新上享餐廳。
小威廉和我匆忙從台中趕回,所以稍晚才入席。
可是,才一入席,哇塞!! 是怎樣??!!
嚇我一跳,進門正對面就看到2位豔俗女郎,今晚是有叫北投的小姐坐抬嗎?
我有特別提問ㄟ:你們倆為什麼打扮得這麼妖豔? 是走錯包廂了嗎?
看到小的帶了一對大耳環,小威廉也問:你是嫌你的耳垂不夠大嗎?
 
1個研究所剛畢業待業中,小的還是大學生,竟然同樣將項上人頭裝飾得有如花車女般的俗豔??
我還特別注意,真的就是裝飾項上人頭這一部分而已,項下部分仍然普通穿著喔,真夠嚇人??
小的2只耳朵穿3個耳洞,自鳴得意,席間還跟外婆討鑽石耳環帶,什麼跟什麼嘛?
過度消費,逾矩包裝,貪討鑽石,愛慕虛榮…..有沒有想想自己現在是什麼身分? 有什麼能力??
外婆當然捨不得將心愛的鑽石耳環輕易轉送,突然被孫女在眾目睽睽之下索取,頗有挨一悶棍感覺,只得訕訕然的說:現在怎麼可以給? 我以後再給妳們,妳和妳姊姊一人一個。
 
上回家族餐敘時,聽說大的參加幾家銀行招考,頗有斬穫。
這回,則聽說,大的剛通過教師甄試,現在要去報名一些縣市政府舉辦的教師聯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