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現在的心情是超級不爽!!

覺得很意外,更多的是不能理解,怎會有人選擇睜眼說瞎話?

不要說我是羅傑的主管,就是同事之間,托買個東西,很平常的事兒嘛!!

願意不願意,方便不方便,都可以直說,有需要睜眼說瞎話嗎?

2013.10.14 京都臉書頁     

2013.10.14 18:07

MONEY在臉書聊天室留言,託日本旅行中的同事羅傑幫忙買面速力達姆。

40多分鐘後,臉書聊天室顯示這位同事已看過MONEY的留言。

但羅傑一直沒有回應OK還是不OK,直到2013.10.16他回國都沒消息。

 

2013.10.22 星期二

今早,進辦公室第一次見面,MONEY問羅傑有沒有幫我買東西?

羅傑靜靜的回應:沒有。

MONEY:你沒看到我在臉書給你的留言嗎?

羅傑回應:喔~ 在機場才看到。

 

MONYE接下來的回應,同樣靜靜的,但火力應該是強烈的吧!!

 

MONEY打開臉書聊天室,讓這位同事親眼看看自己在什麼時候看過MONEY的留言。

羅傑看了後吱吱晤晤回應:啊~ ~ 我那天在幹什麼啊~ ~ 大概是太累了

MONEY:如果有不方便或不願意,你跟我直接說就好。

羅傑繼續再找理由,但沒能回應~

MONEY:沒事兒~ 你出去吧!!

 

MONEY想想:

俺真是白疼這位羅傑同事了!!

四年多前應徵時,起薪方面,慷慨給予高出行情許多的高薪。

這四年來的慷慨培訓、加薪、放假,點點滴滴的吃喝玩樂,我這主管待你真不薄啊!!

今天,拒絕幫我買東西,竟然使用睜眼說瞎話的方式,實在寒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