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2005年,MONEY為了幫助錢姊晉升襄理

投保一筆為期6年保費300萬的儲蓄性質保險,即將於2011年初到期。

 

緣起》2010.08.20錢姊欣然來電的最初說法:

最近公司修改規定,可無息貸款$100萬給保戶!!

=明年到期的$300萬,馬上可以領回$100萬,另$200萬到期領回。

 

錢姊盈盈笑語表示:

這一年來我的業績不錯,又適逢公司政策性降低升職門檻,讓我有機會晉升經理一職。 但是,現在欠缺臨門一筆〜 也就是說,在 2010.08.31前,我必須再增加100萬元保費收入。

錢姊似有感慨的說:

想了半天,周圍親朋好友都是2-30萬的小額保戶,無人可以及時幫助我這一筆100萬元保費。

錢姊很有感慨的繼續說:

論資歷,我早在幾年前就應該要晉升經理一職,可是我的親朋好友不多,又要兼顧家庭照顧2個小孩,能全心投入保險業務的時間也不多,所以一直以來都達不到晉升門檻。

今年,是我最有希望晉升經理的一次,如果今年沒升,我的工作也會沒了,所以才請你們一定要幫忙。

 

MONEY忍不住仔細想想:

當家裡每一個人都已開始過著舒舒服服、快快樂樂生活的這一刻,

看著最早踏入社會的大姊,卻仍然辛苦奔波於職場,確實讓人心疼不忍!!

想想〜 MONEY現在是真有心要拉著一家人快快樂樂過生活!!

既然是這麼重要當口的需要〜 MONEY當然要讓我家小新也來幫幫忙!!

 

小新和MONEY這一輩子都在幫人家審閱文件提供意見,可是這回〜

因為純心要幫忙〜  MONEY什麼文件都沒看,就讓小新簽字蓋章!!

之後幾番思量,反復討論,終究不忍讓你失望,也心疼你一直以來的辛苦〜

我家小新始終建議MONEY不要堅持立即解約,並且

還要MONEY想想辦法,願意一年後不露痕跡的自行吸收解約損失!!

 

那時候的小新和MONEY 那裡想到你和你的丈夫已無意與我們繼續往來??

 故事還沒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