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2010.07.12 星期一 晚間小聊天

主題》我家小新說:我就是妳的安定基金啦!!



 

事情是這樣的。。。

星期一,對我家小新而言,照例 是個累死人的Blue Monday!!

很晚 很晚,小新一進門,照例 一整個疲憊歪歪的模樣兒~

即便如此,照例 MONEY想要聽聽今天有沒有好玩的故事兒!!

於是,小新和MONEY有了這番對話。。。

 

我家小新說:

近日不是接到老板指示,要我們增加對事務所的投資額嗎?

F8成員被要求,每人必須在七月底前繳交一筆不算少的現金。

今天中午開會,F8成員之一的法國媳婦律師憂憂的說:唉 我目前手頭有些緊,這事兒又不敢讓我那法國籍老公知道,歪腦筋就動到抽屜裡我家那本 家庭備用資金存摺上,某日偷偷拿出那本存摺來算計,竟然被我老公發現,質問我要做什麼? 嚇了我一大跳!!

小新笑著說:法國媳婦律師這一番話,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會議氣氛頓時輕鬆不少...

 

MONEY說:

... 以前聽你說過,那位法國媳婦律師的家庭開銷很大,為了給她那對寶貝混血兒女高人一等的照顧,花錢毫不手軟,弄得常常要為金錢煩惱喔!!

我想 那本家庭備用資金存摺應該是她們家的安定基金吧!!

 

我家小新說:應該是吧!! 聽說是為了小朋友存的備用資金!!

 

MONEY歪頭想想後,開始

老爺 那我們家的安定基金在那兒呀?

你有沒有 為親愛的老婆,存放一筆安定基金啊?

 

我家小新馬上以正經八百的表情,對著MONEY說:

我就是妳的安定基金啦!!

 

親愛的老婆我 聽到小新這麼感人的告白,一整個感動到無語!!

 

MONEY事後想想:

ㄛ喔?! 真是 Very 狡猾的小新ㄟ?!

針對老婆我這麼麻辣的提問,我家小新既不用提存現金入摺,白白送給老婆當安定基金,還能賺到親愛老婆感動的笑容

高招!! 高招!! 實在高招!!

 

Happy Sunkiss31Anniver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