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2007.11.02 星期五
景點:巴黎歌劇院前 — 著名咖啡館「和平咖啡館 La Café de la Paix」
Money 想想:
江湖上傳說:全世界最高傲的餐廳侍者在巴黎,而巴黎最高傲的餐廳侍者就在和平咖啡館。
小新和MONEY今日體驗後,嗯…我們遇到的這位侍者還算親切有禮啊!! 還好嘛!!






















Money 想想:
說起本團在巴黎的導遊,這位從台灣嫁來法國、一路唱作俱佳的女人,真是開了我們的眼界!!
話說〜參觀巴黎歌劇院後,她要負責帶我們到巴黎歌劇院前著名的和平咖啡館喝咖啡。
結果呢,她老兄竟然找不到和平咖啡館的入口??!!
她帶著大夥經過咖啡館大門不入,卻去敲稍遠處的側門,久久無人回應,讓她急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
此時,她老兄竟然自白:「唉唷~這家咖啡館我沒來過,我不知道要從那兒進去耶?」。
啥??!! 一位自稱在巴黎住了10多年的導遊ㄟ? 當導遊的不用事先先去熟悉門路嗎? 是不是很誇張?
團員們目目相望,不敢相信剛才聽到的導遊的喃喃自語?!
還好,導遊喃喃自語完,跑去問路人後,才成功將團員帶入咖啡館。
帶入咖啡館後,她老兄又喃喃自語:「在這種高級咖啡館喝咖啡,我不是很有經驗,不曉得要怎麼點ㄟ?」
哇哩咧~真的? 假的? 您一路上多次自我介紹:我是學藝術的,已經居住在法國10多年,是巴黎熟門熟路的老鳥導遊。
這讓我們一直以為您是成天浸在正統巴黎生活裡的貴婦,怎麼此行到了著名的和平咖啡館,卻是您老的處女行?
那您老明知本團要來此喝咖啡,為什麼沒有預先做功課呢?!
這樣,怎麼能來帶團當導遊呢?!
唉!! 等會兒,還有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