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2008-11-04 pm09:20


∥現 場:老蔡水煎包店前
∥狀 況:Money苦等小新回到台北,時間已是21:15,這時才要用晚餐。外帶漢堡王的2粒漢堡+洋蔥圈+雞柳條後,路過老蔡水煎包店前,Money說要買包子,於是N度發作過的白目現象再度出現~
Money因為想吃,所以問:「要不要買包子?」
小新馬上說:妳是要買來明天帶便當的嗎?
ㄚ是怎樣? 現在肚子餓得要命,幹嘛會是為了買給明天帶便當用??
外帶2粒漢堡後,想再買個包子吃,有這麼嚴重嗎?
為什麼每次我想買個包子or胡椒餅時,你都要問我「妳是要買來明天帶便當的嗎?」!!
我是天天都有帶便當嗎? 帶便當是我工作生活的常態嗎?
ㄚ是怎樣? 現在、馬上想吃個包子,有這麼難接受嗎? 幹嘛你會想要阻止我買個包子吃啊?!
哇咧~真的是很莫名其妙ㄟ?!
跟你說過幾百遍?? 我不爽你老是出現這種白目行為,2人為此類白目行為爭執過幾百回了?
為什麼這個死德性就是不會改? 為什麼要一再重複耍白目來惹我生氣?
我不懂,幹嘛你老是喜歡問「妳是要買來明天帶便當的嗎?」,這樣問很爽嗎?
明明就是做了「沒啥理由但就是要阻止妳買東西」的行為,卻又滿口辯稱:「我沒那個意思」,很奇怪ㄟ你?!!
沒「那個意思」,就不要「為那個行為」;「為那個行為」後,就不要再白目的辯稱「我沒那個意思」,行不行?
把我逼瘋了,真的會很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