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這個人啊~真的是喔~一個永遠給你意外的怪咖!!
傑森的老婆自從懷孕後,就開始每天搭taxi上下班,單程費用$190~$200。
美麗與小倩對傑森老婆的行為深深不以為然,直言傑森老婆太誇張、太奢侈的批評,從沒斷過。

美麗與小倩一直數落、一直說:
「騙人家沒懷孕過喔?! 才剛懷孕就要搭taxi??
說什麼搭傑森的摩托車太顛簸,怕動胎氣,我們懷孕時還不是搭摩托車,就沒動到胎氣?
懷孕3個月後該穩定了吧?? 可沒有動胎氣的問題了吧? 為什麼還要繼續搭taxi??
說什麼想要好好吃一頓早餐,就一定要搭taxi早點上班?! 騙肖ㄟ~
銀行行員一個月才賺$26000,憑什麼每天搭taxi上下班? 從不懂得要為小孩存點錢?? 等等」

結果咧~今早,美麗說:
「我是搭taxi來上班啊!! 不搭taxi怎麼會來得及? 從我家走到車站就要10多分鐘耶??
我家蠻牛都要睡到近8點才醒,我又得等到我老公下班回到家接手照顧女兒後才能出門。
所以,不搭taxi,我會來不及趕上班,只好搭囉,單程費用約$130。」

哇哩咧~美麗自己正在搭taxi上班,卻看不得一個孕婦搭taxi上下班??
緣起:
Money覺得奇怪,為什麼美麗可以穿長袖衣服搭公車上班而不覺得熱?
今日追問之下,才得知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