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2008-04-20 Dinner $3168
TEL:02-2874-7788 ADD:台北市天母東路43巷3號
Money 想想:
最初,小新的客戶說:「我們老板開了一家法義餐廳,在天母,不錯吃喔!!」
前兩天,看到網路上有人說:「一棟隱藏在天母巷內的精緻漂亮建築物,有著非常好吃卻不貴的麵包!!」
還有網友說:「裝潢時的用心,看不出來只是要用來經營一家餐廳耶!!」
我問小新,還記不記得一家在天母的Neverland餐廳?
小新說:記得!! 記得!! 隨即找到那張客戶先前給的名片。
我家小新說:那是我提到我老婆最近狠愛法國菜和義大利菜,客戶聽到了就介紹我試試Neverland。
So…就這樣,禮拜天,出門 walking and 覓食囉!!


NeverLand 餐飲價位頗高,但視覺上、料理上、品味上都讓我們感受到物有所值!!
好巧,他們用的FIJI Water是我們客戶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