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有這款代誌??

儘管我願意花錢聘僱嘉露載妳去醫院,但是〜〜

妳企圖說服妳兒子取代嘉露來賺我這筆看護費,是不是怪怪的??

妳兒子現在想辭職,而來取代嘉露賺我這筆看護費,是不是也是超級怪怪的??

 

想想〜〜我願意出錢僱用嘉露和碧雲,

是想幫幫妹仔妳一把,也是為了想要保妳兒子擁有繼續工作的機會;

而如果,妳兒子現在因為工作太辛苦想辭職了,

那〜〜兒子無條件載娘去醫院就診,乃天經地義的事,不是嗎?

怎麼妳和妳兒子都會想到要取代嘉露來賺我的這筆看護費??

干真正有這款代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